十崽母亲不服输

心累,后悔喜欢上sdfj的孩子

今天这个事其实有点突然,但是无论是不是空穴来风,我都想说几句。

首先说前面几位

丁程鑫的实力大家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的,论时长他也是公司里呆的最久的一个,公司对他还是非常重视的,从他几次出演祖师爷的电视剧可以看出,所以丁我是非常放心的,他出道可以说是毫无争议的,他付出了那么多年的努力,这是他应得的

小马哥虽然来公司的时间不长,但是实力的确非常出众,唱歌跳舞表演都非常优秀,公司应该也是重点培养的意思,并且小马哥来公司前就已经在圈子里呆了蛮久,论为人处世的话小马哥一直也做的很全面,组合如果出道的话是需要这样一个面面俱到的成员,所以他出道应该问题不大

亚轩,从现在的网传看他似乎是出道的。亚轩的表现一直也都是很突出的,唱歌非常优秀的一个孩子,很可爱也很有梗,舞蹈也完全跟得上,应该是好的出道人选

耀文这孩子一直很努力,以他的年纪有这样的实力的确是非常难得的,台风也不错,好好培养应该会是有更大的潜能的,出道的话不是没有可能

接下来我要开始骂人了,先说说让我觉得意外的几位

真源,天泽,小贺实在是让我不可置信,真源进公司也很久了,唱歌跳舞一直以来都很优秀。天泽虽然进公司不久但是实力也是非常出众的,和小马哥是相似的经历所以为人处世也非常完美,说话做事十分妥当,表演优秀,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唱歌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舞蹈一直以来也很出色。小贺在公司呆的时间也蛮久了,主持能力表演能力俱佳。他们三个的实力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sdfj我想问问你他们的努力他们的付出难道就一文不值吗?!

接下来是我非常心疼的几位

子逸其实我一直觉得他的出道应该是没有风险的,奈何sdfj不作妖都难受,之前的五练就没有他的solo,集体舞没有他,现在还不够吗?他在公司呆了多久你们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他的实力如何你们不长眼吗?论粉丝基础三爷也绝对不输的好吗?就不带个人情绪客观来说,淘汰掉一个粉丝基础庞大实力出众的练习生后果也是不容小觑的,再者从个人角度来说,三爷努力了这么多年你们对的起他吗?人是你们当初死皮赖脸缠着挖进公司的,孩子在你们这耗了这么久现在就这么一个做法你们良心是被狗吃了吗?妈卖批

玺达我真的是非常心疼他了,他本来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啊,他本来是有更好的未来的,他是可以拿奖的,他是可以当一级运动员的,他为了这么个垃圾公司他放弃了他学了那么久的游泳啊,你们就这么对他吗?今年二月膝盖就受了伤,你们不管不问一直拖到了现在终于撑不住了吗?!你们对得起他吗?!当初看第二人生我一下子被这个孩子吸引了,我不敢相信这是这个孩子是第一次演戏就可以这么自然,他进公司晚,但是他也一直在努力地追赶他人啊,他的进步我们所有人都看着的,你们现在就这么对他吗?

泗旭,唱歌多好的一个孩子啊,那么早进了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边缘化,好不容易我们等到了他的官宣,可是呢?录节目没有镜头,团舞不带他,长时间没有微博更新,新剧也没有他的出演,平心而论,这难道公平吗?你们他妈就是这样莫负少年心不忘来时路的!?不争不抢不代表好欺负,sdfj积点德吧

其实还有一位,我之前并不喜欢的宋文嘉同学。现在看到这个样子真心也为这个孩子难过,莫名其妙地背负了这么多,最后却是这种结果真的也挺心疼这个孩子了

sdfj我真的求你们做人,孩子们已经在你们这耗了太久,他们中有四个已经上高中了,剩下几个也快中考了,他们耽误不起,因为训练他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了,如果努力这么久还出不了道,你让他们将来怎么办?你又对得起他们对得起孩子的家长吗?你会毁了他们的,三爷等不起了,玺达也回不去泳池了,我求你们做个人吧

另外我就很好奇了,另一个凭什么出道?论实力难道比五年的练习生还优秀?搞笑吗?别告诉我是看脸啊。我没有侮辱他的意思,但是就事论事,他的确不应该有这个资格

孩子们来你这里是怀着梦想的,如果你承担不起梦想的重量,就请放过他们谢谢。

最后,以上一切都还不一定是真的,各位也不要太丧,等官宣吧。当然如果真的是这样,想问问有没有和我一起回草圈的小xjm,一起收拾包袱回老家了

可能是最后说一句了,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